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鲑鱼

鲑鱼

 

【Jaydick】吐花攻击

桶中心,纯搞笑,ooc勿怪。

notes:最近脑子里都是搞笑梗,原谅我

summary:Jason得了花吐病,并将这项超能力训练的炉火纯青

事情开始于一次追捕。任务非常简单,红头罩正挥枪砸晕最后一个小兵,然后他突然开始咳嗽。喉咙里的瘙痒完全没有来由,他躲了个清净的角落咳了个天昏地暗。最后,等他终于直起腰,嘴和头盔之间的空间里被一种柔软芳香的东西占据了。

卧槽?那是一朵花吗??!

回到安全屋后,他摘下头盔,这红色的半椭圆容器简直成了一个花篮。各种各样花儿都有,大部分Jason都认不出来。他将花朵一股脑倒进了马桶冲入下水道,接着拨通了神谕的电话。

蝙蝠家大姐不紧不慢得答应了帮忙看看,并承诺必要时联系魔法师扎妹子。

哦,这真是……红头罩配花?不能再糟糕了。Jason郁闷地讲自己摔进床垫,狠狠搓了一把脸。难道他要给头盔加个装花的兜吗?这简直脱离了伟大红头罩的审美!

然后他就发现了吐花技能的实用之处。

那是他开始吐花的第三天。在忍耐了无休止的咳嗽和时不时需要清理的头盔之后,他终于不再通过惊天动地地震动肺部来排出这些恼人的小东西了。吃早餐时,他毫无预兆地被自己吐出的花砸碎了一个玻璃杯。

天,这简直难以理喻!那只是一朵花而已,Jason发誓,而他的口腔即使再牛也没有推进器的技能。

神谕来了消息,说这事儿有点复杂,大概需要魔法的帮助。

而此刻Jason已经不在乎消除这奇怪诅咒的方法了。他给自己搞来一个飞镖靶子,就放在起居室里,开始在没事的时候对着吐一吐花。

这画面想想也很诡异。

虽然射击的地方换了,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Jason发现他已经能够大致掌握方向与力度了。这是个好消息。然后他开始练移动靶。

可是这又产生了一个新的问题。他的头罩嘴部是封闭的,如果他想要在任务中使用吐花攻击,就必须开一个口子。

听起来有点丑。

红头罩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头罩,它开了口子就不叫红头罩了。Jason想象了一下那个奇怪的画面,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权衡之下,他打算这段时间给自己亲爱的头罩做个全方位护理保养,只带面罩出门。

后来他发现这个技能实在是太实用以至于他完全忘记了消除魔法这一回事儿。虽说花朵的攻击强度比不上子弹,但戳瞎人眼和扰乱视听还是很有用的,甚至还能用于气味追踪。

当他学会控制吐花的品种时,布鲁斯海文和哥谭的犯罪们都快要哭了。他们从来不知道红头罩和毒藤女师从一家啊QAQ。不同的是毒藤姑娘作为一个心思细腻的女孩子家喜欢给你耍不同的花招,而红头罩简单直接地体现了一个汉子的粗暴。

他直接往嘴里吐。直到大家开始戴口罩,他才加大力度直接在皮肤上划出伤口。

小坏蛋们感觉悲伤又幸福。

倒地之前来个间接性接吻也不错。

最后毒藤姑娘看不下去了。终于有一天,蝙蝠家集体出动打击阿卡汉痴汉团越狱大行动,毒藤姑娘主动提出要挑战韦恩家老二。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大家都停下来看两个人用花朵互砸。Tim甚至打开了录像。而我们什么都知道的蝙蝠侠看起来一点都不吃惊。Damian觉得此画面太过羞耻他拒绝围观。而Jason的亲亲大哥?他伤心极了。神谕一早告诉了他病因。哦,我的小翅膀居然有喜欢的人了嘤嘤嘤嘤。

这真是,史无前例的一次大战。

毒藤姑娘终于明白过来时,她觉得自己是世界第一大傻瓜。而还在场外用小手绢抹泪的夜翼被措手不及的一颗藤蔓卷进了一片花海。来不及等他反应过来,那根藤蔓将他直直撞向自己的二弟。

然后在所有人的瞩目下,Dick稳稳地啃上Jason的嘴。

这场战斗最终因各位反派被闪的狗眼疼,纷纷表示要回精神病院换上高级墨镜而告终。

Dick心满意足地站在花海中央啃了Jason很久。Tim心满意足地把录像上传到卫星。

红头罩很生气,他失去了他的超能力。

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他下意识地发动吐花攻击却只有口水。

夜翼很开心。我的小翅膀果然是爱我的嘤嘤嘤。

END

鲑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鲑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