鲑鱼

嗷3 :Salmon2245
汤:Salmon2245
微博:三文鱼BAHJ

【Halbarry】宠物情缘(FIVE)(完结篇)

       Notes:真是一波三折啊……跪地。前前后后磨了好几天,今天下午写完后因为手机bug突然丢了完整稿,几千字说没就没(虽说那几千字也没多好……但确实写了很久)整个人快崩溃,找了各种办法都恢复不了只好趁着记忆还在重头再来。
        真的非常感谢小熊, @熊さんと桶 在我最崩溃的时候给我出招,安慰我,帮我捉虫,明明自己那么忙还主动帮我做长微博,特别感动,觉得再多的话也无法表达我的谢意QAQ。

        Summary:没有总结啦,祝各位看文愉快!

         〔10〕
        九点。警局门口靠着一个人,他塞着耳机,怀抱着一个巨大的塑料袋,正无聊地随音乐抖脚。
        汉堡都要冷了,Hal撇撇嘴想着,望向二楼仍旧亮着灯的化验室。一个穿着白大褂的身影偶尔飘过,来去匆匆,只留下衣角的影子。
        有一个对待工作尽职尽责的爱人是什么体验,Hal现在总算是明白了。
        他到Barry的家门口时才六点不到,对方在电话里保证了回来吃饭的时间,接着就是两三个小时没有消息。担心人忙忘了饿晕过去,Hal只得买好了食物偷偷跑到单位去等。
        Barry不让他进化验室。第一次去时,他差点撞倒什么重要试剂引发安全事故,吓得Barry也不顾有没有人注意,一闪身就把他拎到了门外,说什么也不让进来了。
        “嘿,Hal!你来接Barry?”Eddie把西装外套挂在肩上,正大步往外走,看到了Hal于是扭过头来打了声招呼。
        “啊对,你怎么也真么晚?”Hal点点头,对Eddie露出一个礼貌的微笑。
        “天啊!”Eddie看看表,急地跳了起来,“都这个点了,Iris该睡觉了,回见啊!”
        说着,急匆匆地冲了出去。
        三个月前,当Hal和Barry终于捅破那层纸,正式确定关系的时候,Iris和Eddie那里也传来了好消息――Iris怀孕了!
        最高兴的当然是Eddie,不过用Iris的话来说,他纯属操心过度。
        为了这件事,Iris和Barry煲了一晚上的电话粥,吐槽怀孕是多么麻烦,吃得穿的都有讲究,作息也得按照规律来,还要时刻面对一个保护欲突然爆棚的老公,搞得她现在简直要神经衰弱。
        最后Hal不得不抢过听筒酸酸地抱怨,说Iris已经坐拥两个大帅哥(加上肚子里那个),没必要再霸占别人的男朋友了。
        Iris哈哈大笑,调侃道:“你这是羡慕嫉妒!”
        “对对对我就是,我到现在还没成功把他拐上床呢。”Hal用胳膊肘顶顶Barry,示意他往边上挪一点,然后挤进沙发坐下。
        “嘿!”Barry不满地叫了一声,Hal眼疾手快地避开了他夺取话筒的动作。幸好Barry没有用神速力作弊的习惯。
        “啊哈,这可不是什么适合小孩子听到的话题,Hal,”Iris在电话另一头挑挑眉毛,“不过相信我,Barry不是柏拉图式恋人,他只是需要时间。”
        挂了电话,那边Iris心满意足地躺进Eddie的怀抱,这边Hal也扑倒Barry。对方笑着回应了他的吻,在他越压约近的时候,抬起脚轻轻踹了踹Hal的肚子。
        “起来。”
        Hal听话地起来,思考着当年追姑娘时自己那股子死皮赖脸劲儿都跑哪里去了。
        回过神,Barry正顶着一头乱七八糟的金发往外跑,他脱下白大褂,刚准备拐进一个黑暗的小巷然后飞奔回家,突然发现身边靠着一个熟悉的人影。
        “你怎么……”
        Hal摘掉耳机走过来,掏出汉堡塞到他手里:“先吃东西。”
        他的胃赞同了这个提议。
        往Barry家走去的一路上,只听到他安静地咀嚼声,末了,Hal凑过去偷了一个油腻的吻。
        “唔……对不起啊,叫你过来,我反倒忙忘了。”Barry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到。
        “这不是大事,你别忙到把自己饿死就好。上次的低血糖真是太恐怖了,我可不想再经历一次。”Hal回答道,笑着搂住了Barry的肩膀。
        Barry抿嘴,沉默了一会儿,突然说:“你搬过来吧。”

        〔11〕

https://ww4.sinaimg.cn/mw690/006rHJY6gw1f5p4gw2i3jj30c83ld4if.jpg

        
        〔12〕
        “Wow……”
        Barry牵着Luke和Lily进门,被眼前的景色吓了一跳。
        Hal系着灰白格子的围裙正在厨房里认真地忙活着,餐桌上布置了从未出现过的蜡烛和花朵,红酒瓶上绑着蝴蝶结,锅里正煎着的牛排发出滋滋的声响。餐桌边的地上摆着Luke和Lily的食盆,甚至还有一小叠Barry锁在橱柜里,很少出现在狗狗们菜谱中的奖励饼干。
        Barry愣在门口,脱离了掌控的狗狗们飞快地奔向他们的专属领地,开始大快朵颐。
        “我不知道你还会做饭……”Barry缓慢地往餐厅走去。
        “我会,”Hal拎着锅铲转身,丢给他一个过分灿烂的笑容,“我只是不常下厨。”
        当一切安置妥当,Hal在桌边坐好,Barry才发现他今天穿了一件正儿八经的白衬衣,还打了一个灰绿色的领结。
        Hal看到他疑惑的目光自嘲地笑着说:“我果然不适合戴这种东西,不是吗?勒得慌。”他说着,解开了领结,随手搭在一边的椅背上。
        Barry的眼神随着Hal的动作扫过领口那篇麦色的皮肤,感觉自己的耳根有烧起来的迹象。
        他觉得Hal肯定有事要说。应该就是他想着的事情。Barry有些紧张,他的手心都汗湿了,而且还控制不住地兴奋着。天啊,他的心跳声快到他自己都听不清了。
        Barry低着头迅速地往嘴里塞着美食。他拒绝看桌上的花和蜡烛,也拒绝看Hal那双棕色的眼睛。谁知道他当时是怎么表白的,趁着人意识模糊不清突然的胆大?
        “所以……”
        “所以?”Barry嘴里被食物撑得鼓鼓的,他抬起头来。
        结果Hal自己先笑场了。他一只手撑着下巴歪头看着Barry,有些忍俊不禁地道:“我是不是特别俗?这么烂大街的套路,谁都猜的到接下来要干嘛。”
        Barry摇摇头,盯着自己的餐盘,仿佛那上面的纹路是多么吸引人。
        “你在脸红?”
        Barry还是摇摇头。
        他当然在脸红!这他控制不了,这都怪他该死的代谢!Barry在心里抽了自己两下,感觉整个人都要震动起来了。
        “拜托了,Hal,你就……你就,该说什么说什么吧。”
        他闭上了眼睛。
        “给我你的右手,Barry。”
        Hal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单膝着地跪在了他的身前,Barry小心翼翼地伸出了右手。
        等一下,为什么是右手?
        一个相比之下有些粗重的戒指被套在了他的中指上,Barry微微睁开眼睛瞥了一眼。
        那是绿灯戒!
        “我修改了它的权限,以后你可以直接给它冲能,并且在特殊情况,比如我失去战斗能力的时候,他优先听从你的指挥,保护你的安全。”
        Hal温柔地握住他的右手。
        Barry紧紧地闭着眼睛。
       “而且你和它建立链接以后,我们就可以通过它打长途电话。就算我在多少万光年远的宇宙深处,执行一个不知道要花上几个月的任务,我随时都能给你报平安。”
        Barry觉得他要哭了。这和他预料的不同,可这比他期待的好上千万倍。
        “当然了,我绝对不会拿单位批发的戒指糊弄你。”
        Barry感觉他的左手被抬了起来,一个轻薄的指环稳稳地被套了上去。细细一条墨绿色,戴着几乎没有任何感觉。
        “897扇区最好的矿石,和最好的工匠铺子,我跑遍全宇宙才找到的。它可以戴在制服里,防摩擦,不麻烦你经常摘下来。”
        Hal的声音沉稳,他说的话一字一字侵入到Barry的脑海中。
        Barry是真的在哭了。
        Hal伸出手,温柔地抹去他眼角的泪花。
        “你真的不打算睁眼看看我吗,Barry?我今天可帅了。”他打趣道。
        Barry睁开眼睛,Hal炫耀地在他眼前晃了晃自己的左手,一枚暗红的指环隐隐闪着金色的光芒。
        他不知道要说什么,只好用力扑上前去,一把抱住Hal的脖子,吻上那人带笑的双唇。
        “我爱你。”
        “哦当然了,我也爱你,Barry。”

        〔13〕
        “哦!哦哦!”Barry突然从Hal怀里蹦起来,“你这么一整我差点忘了。”
        Hal跟着人站起来,生怕发生什么变数。
        Barry在背包里一顿翻找,然后掏出一份体检报告放  到Hal的手上。
        “这是什么?”
        Hal一头雾水。
        “是Lily。”Barry指指左上角康辛的标志,“我不是刚带她和Luke去救助中心体检嘛。”
        “Lily怎么了?”Hal吓了一跳,赶紧翻了起来。
        “Lily很好,”Barry赶紧解释,“不过你要做外公了,Hal。”
        反应过来的Hal一把捞起Luke一顿好揉,一边揉着一边恶狠狠地警告他:“你小子,行啊。我告诉你,做我女婿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Lily懒洋洋地窝在Barry的怀里享受着他的舒适抚摸,自在地扫着尾巴。
        Barry笑眯眯地看着一切,突然想起最开始Iris的预言。
        窗外星光正好。

END

最后的唠叨:开这篇的时候真没想到我能写到完结的一天。虽然短短几更,但是内心还是挺开心的。我也是给halbarry写过连载的人啦QAQ。特别感谢所有看文的GN,你们的喜欢,推荐,特别是评论,都是对我最大的支持!虽然我仍旧是个渣渣,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就是,希望halbarry能有更多的粮啦!

评论(18)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