鲑鱼

嗷3 :Salmon2245
汤:Salmon2245
微博:三文鱼BAHJ

【球36红绿红】三次Ray拥抱了Hank,一次他没有

Warnings:人物性格都是我杜撰的,官方实在太少了。OOC就OOC好了。

Notes:送给阿金

Summary:拥抱能解决一切……并不是所有时候
 1 

“回神了,哥们!”


 Hank感觉胃里翻江倒海般难受,他张开嘴,一口气喘不上来,头晕目眩地往地上载去。


 “哇哦——”Ray吓了一跳,比他更快反应过来,矮下身子接住了苍白着脸倒下的人,“我很抱歉,Hank,可能这次太快了一点,但是你知道,那束激光就要穿过你的胸口了。”


 Hank闭着眼睛轻微地摇了摇头,说实话这真的很难受,他现在视野里还是只有晃动的色块,脑子如同碎掉的一摊肉泥。


 他胡乱中伸出手,摸到那具温暖的躯体,然后努力移动了一下,前倾抱住了对方。


 Hank听到静电细微的噼啪声,那些金红的弧线顺着接触的皮肤也窜进了他的身体。不疼,但全身的立毛肌都顺从着刺激收缩起来。


 Ray调整了一下重心,好让自己能以一个不那么别扭的姿势跪在地上给人当抱枕。


 他听着远处传来的爆炸声,知道他们必须加快速度了。


 Hank感觉一只手轻轻地拂过他的背,顺着脊椎好安抚因高速移动而短路的凡人身体。


 另一只手犹豫了一下,搭在了他的腰上。


 “能自己坐稳吗?”


 Ray的唇就贴在他的颈侧。


 Hank点点头,捏捏他的手,有些摇晃地站起来。


 Ray退后一步,冲他笑了笑:“那么走吧。”


 那道绚丽的闪电随之沿着平地向远方射去,传来突破音障时的锐利蜂鸣声。


 绿色的身影于是也漂浮起来,顺着同一条路往回,奔赴战场。


 2 

在确定关系后,在数不清地惊吓后,Hank终于习惯了Ray带着他飞奔时那非人的速度。


 那种感觉与靠着外界能量飞行还是有很大区别。


他知道他们在陆地上,脚步随着地形的变换有起伏,他能闻到那人微汗蒸发时难以抗拒的味道。


 他们停在湖边。


 “这是在哪座山脉?”Hank笑着环顾四周,这里真的很美,“我感觉有些窒息。”


 “还以为窒息是因为我呢。”Ray留了一个背影,在身前两三米的地方伸展四肢活动刚刚运动完的身体,他换掉了制服,穿着那种在大学城里很常见的酒红色卫衣和牛仔裤。


 Hank拉开外套的拉链,Ray对他招招手。


 “脱掉鞋子。”


 Ray用肩膀撞了撞他,Hank有些不解。


 现在是春天,然而山上的气温不高,于蹚水而言还是凉了一些。


 “你猜我带你来干嘛?”Ray笑眯眯地看着人。


 “额……双休日游遍全美计划?”Hank接了句玩笑话。


 对方不紧不慢的脱下沾了泥点儿的运动鞋,在细沙滩上试探了两步,卷起裤脚,走进水中。他将一只手递给Hank:“感受一下?”


 Hank于是硬着头皮有样学样,直到与人并肩才发现,没过脚背的湖水不似想象中那般刺骨。


 那是温暖的。


 他感到惊奇。


 “这很舒服。”Hank承认过。


 “是吧……”Ray拉着他又往深处踱去,波浪打湿了裤脚,“而且这里是我的私人专属,在此之前,甚至没有旅游者来开拓过——当然,现在它属于你了。”


 Hank感觉热度从脚底往上窜,他出汗了,于是扯下外套,丢回沙滩上。


 Ray挑了挑眉毛。


 “你猜我在想什么?”


 Hank也挑了挑眉毛。


 对方没有回答,只是也褪去了他的上衣,接着两人比赛一般迅速地抛弃身上所有的衣物,互相追逐着往湖中心游去。


 那双灵活的手从水下伸过来,稳稳地环上了Hank的……屁股。


 “嘿!”


 “抱歉,水里准头不好。”


 对方倒也没有计较了,将胳膊勾在Ray的肩上,两个人胡乱地登登水,终于紧紧贴在一起。


 他们抱住了彼此。


 3 

恐惧。


 别这么做。求你了。


 Hank伸出手,用力拽住Ray的胳膊,用力到能够感觉到疼痛。


 “我不要也失去你。”


 Hank想他现在的表情大概不太入眼。


 赈救世界?不,他只想要自己的爱人能安稳地活着。


 Ray异常耐心和平静,对于一个即将赴死的人,他看上去非常镇定。


 “他们需要我做这件事,他们也需要你就在这里,Hank,”Ray感受到了Hank身上散发出的绝望的气息。他靠近,抚过对方的脸。那里有新鲜的,温热的液体。


 “我会没事的,相信我。”


 Hank很想相信。他真的很想。


 Ray把他拉进胸膛。


 Hank把鼻子埋在Ray的颈肩,知道自己无法改变一切。


 Ray同样用力地抱了Hank一下。


 “答应我别干傻事,Ray ,我们约定。”


 Ray点点头。


 他只能点点头。


 于是。


 “我不是在向你请求批准,”Ray拍拍总统先生壮硕的肩膀“把大家安全地带回家去。”


 他眼里划过闪电。


 “告诉Hank要坚强,还有,我爱他。”


 Ray离开了。他没有回家。


 +1 

Hank站在那片宁静的湖面前。


 他看到飞鸟在清澈的水中那波动的倒影,他看着他们曾经搭起帐篷露营的地方。


 那天出水时没及时擦干,Hank光荣地生病了。


 说好的烧烤变成了一次又一次更换的湿毛巾。


 Ray愧疚极了,他想背Hank回城,但那人虚弱地笑着摆摆手:“已经够晕了,还想我在路上吐你一身吗?”


 星光很美,营地的篝火也很美,但Hank记住的,只有背后始终紧贴的温暖。


 他模糊间没什么力度地推了Ray一把。


 “你热死了。”


 身后的人只是把他抱的更紧了。


 “别动,我在帮你发汗呢。”


 当他回过神来时,天已经黑了。星光真的很美。可惜他不懂生火,那是Ray擅长的。


 找到这个地方费了他很大一番功夫。


 这里可是专属于我的。Hank想着。我不能放着它不管了。


 他不想搭帐篷。


 那很麻烦。


 现在是夏天,即使是夜晚也足够温暖了。他在沙滩上跪坐下来。


 “要坚强”和“我爱你”?是要多混蛋的人才能留下这样两句话作为遗言啊。


 可是Ray一辈子也就混蛋过这么一次,算了,原谅他吧。


 夏夜闷热的风吹过湖面,掀起细微的波浪,随之而来是若隐若现的水声。


 我就待一晚上。Hank想着。可不能让别人寻着他的足迹发现了这里。


 他就那么坐了一会儿。


 周围破空而出金红色的闪电。


 大概是幻觉。


 他看着那些熟悉的电弧,弯下腰,将脸埋进双手,眼泪反射着光砸入细沙。


 通常一个拥抱足以解决一切。


 Ray飘在Hank的身后。


 他试着靠近了一些。


 又一些。


 半透明的双手环住一片虚空。


 好吧,意料之内。Ray叹口气,绕到了那人正面。


 Hank直起身了。


 该说再见了。


 他凑过去,轻轻将自己的唇对上了Hank的。


 我要走了,Ray想,谁知道是去哪里呢,总得带点儿念想走吧。


 Hank在那一瞬间睁大了眼睛。


 Ray有着迷惑地看了看人。大概他能感觉到——那更得赶紧离开了。他开始后悔在路上稍作停留。


 毕竟是这个湖啊。


 他往后退了一步,Hank猛的蹦起来,抓住了他的肩膀。


 很疼,像告别时一样。


 Ray于是也睁大了双眼。


 Hank什么也没说,他只是眼神闪动着,不那么确定地,前进一步,抹去刚刚Ray后退时拉开的距离。


 Ray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吻。


 这次不是拥抱。


 是吻。

评论(2)

热度(17)